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迎亚运 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5月31日——6月1日,绍兴市第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桥牌交流活动在柯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及部分事业单位的九支队伍四十多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桥牌作为一项竞技性、娱乐性较强的体育项目,讲究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协作和团队精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深受老年人喜爱。此次活动分为公开队式赛和双人赛。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间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也是交替起伏。最终,产业集团、文理学院和越城区队分获队式赛三甲,上虞区、柯桥区、产业集团以及文理学院、市直机关、越城区分别夺得双人赛东西组和南北组前三名。

    近年来,老年桥牌运动不断发展,人数在增多,水平在提高。希望通过各类交流活动,使桥牌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发展,让老年人在桥牌中品味桥韵、享受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