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助力乡村振兴 情满花香漓渚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参观考察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丰富广大离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2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赴休闲农业集群发展区——“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参观考察。

“花香漓渚”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是国家首批15个试点之一,核心区为漓渚镇棠棣村、棠一村、棠二村、六峰村、红星村和九板桥村等6个行政村,总面积约16.7平方公里。项目围绕“产业振兴”主线,通过建设“千亩花市、千亩花苑、千亩花田”等三个千亩,打好“美丽经济、田园生态、乡愁人文”等三张牌,擦亮了“花木集群看漓渚、国兰文化看漓渚、全域美丽看漓渚”三张金名片。

在综合体辖内的诚信兰苑,离休干部在建成的高科技大棚内参观新型兰花培育基地。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其培育基地占地42亩,育有兰花60万盆,主攻家庭兰花消费市场,兰花销售往全国各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一株株兰花是漓渚的金字招牌,也把美丽的资源转化成了美丽经济,提升了兰花产业的内涵,展示了漓渚农耕文化的魅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