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银尚乐活】柯桥区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工作会议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4月2日,柯桥区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工作会议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研究布置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筹备工作的相关事项。

会议明确了第八届老运会承办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本次运动会共设立24个比赛项目,全区16个镇街、区直机关基层党组8个片组及部分系统分别组团参加,参赛总人数预计将超过1500余人。

会上,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就开好本次运动会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本次运动会的重大意义。是庆祝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的好载体,也是共迎亚运、造浓氛围的好活动,更是建设健康柯桥、提高生活品质的好窗口。

二要更好把握本次运动会的工作要求。组织工作要有效高效,确保各项比赛能够顺利推进、圆满举行;比赛服务要更实更优,确保赛出快乐、赛出健康、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安全保障要求精求细,严格制定安全应急预案,配备充足的救护人员,确保活动安全开展。

三要不断推动老年体育更好发展。把握运动会这一活动契机,进一步完善老年体育工作格局,提高老年体育的社会影响力、辐射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强化老年体育各项保障,引导老年人科学合理参与健身活动,扩大人员、项目普及;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科学指导,加强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老年人体育骨干的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舆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人人参与老年人身体健康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