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丝路柯桥 茶和天下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老领导参加柯桥区第四届“平水日铸”茶叶节


 

阳春三月,新茶芬芳。3月25日上午,柯桥区30余名副区以上退休老领导来到平水越茶博物馆,兴致勃勃地参加柯桥区第四届“平水日铸”茶叶节开幕式。

柯桥区第四届“平水日铸”茶叶节以“丝路柯桥 茶和天下”为主题。开幕式上,区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签署了关于建设数字茶业推动柯桥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数字茶业建设,加快智慧茶园、自动化加工、电子商务和数字化管理步伐,促进茶业增效、茶农增收,助力山区农民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随后,举行了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茶业学院)落户平水签约仪式,该项目将由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和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打造一个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强校和国内外知名的文化旅游景区。现场,还举行了越茶博物馆开馆仪式和越茶文化传播中心成立授牌仪式,整合资源优势深入推进越茶文化传播。
  老干部们纷纷赞扬“平水日铸”茶叶节越开越好,柯桥区精心打造的茶博馆很有档次,内涵丰富,认为柯桥区弘扬悠久的越茶文化,柯桥区茶产业蒸蒸日上,走出了一条政府推动、品牌引领、协会主体、茶企参与的“平水日铸”名茶品牌创新之路。老领导们还品新茶赏茶道,为未来茶旅完美融合,扩大“平水日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茶叶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