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巾帼展芳华 服务显风采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3月5日上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在职女干部分组对离休女干部进行上门走访送关爱活动,向她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关爱。

这些离休女干部从战火硝烟中走来,曾经在各行各业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他们虽然在家中安享晚年,但仍然牵挂着柯桥区的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参与社会活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每到一处,慰问组人员都与离休女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全区改革发展、文明创建、弘扬正能量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她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休女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老干部局多年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的各项工作,为柯桥区的蓬勃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