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华舍分校召开开学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根据柯桥区老年大学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即将恢复线下教学,为使开学各项工作更加有序高效,日前,华舍分校召开20学年第二学期班级管理人员会议,各班班主任、班长及学校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李宏贵校长首先感谢各管理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尤其在去年疫情常态下,在区老年大学的指导下,各班扎实开展“云上课堂”的学习,各班任课教师也采用了灵活的方式进行网上教学、交流,做到了“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各班班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其次,各班要总结“云课堂”学习的经验做法,拓宽教学思路和手段,在夯实线下教学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和交流,使网上学习和智能学习成为新常态;三是对新学期教学点以及课程设置的调整谈了设想,强调了疫情常态化下相关防疫要求。

接着,各班主任和班长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提升管理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表示在新的学期中,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日常管理更规范,使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校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任课教师制度》、《学员守则》、《班干部职责》等相关制度。

(华舍成校 钱国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