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三访送关爱 圆梦新时代” 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近期,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切实关注离休干部与困难学生两类特殊群体,与区关工委联动开展“三访送关爱,圆梦新时代”活动,在走访中倾听老干部反映强烈的呼声,掌握困难学生第一手资料,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

一是纪念走访,致敬抗战英雄。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抗战时期入伍的15名离休干部走访慰问,由局领导带队分成三组上门慰问,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鲜花。听取老干部原汁原味的心声,以提升今后老干部工作的标准和方向。

二是易地走访,深化双重管理。根据《2020年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通知》精神,与主管部门一起上门走访慰问易地安置和居住在外17名离休干部,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重点帮助解决老同志晚年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三是困难走访,资助圆梦大学。2020年,区关工委资助大学生7名,其中双特生6名,双结对生1名。联合心连心艺术团组织送文艺下乡,慰问走访困难学生5名,并送上慰问金与文具用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