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让爱延续下去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的,一点点心意。”“以后有能力再多出出力。”徐新芳同学给区关工委账户打来2万元助学款后发来短信。无独有偶,徐新芳同学已经是这个月第二位向给区关工委捐献的“双特生”。月初,周森彪同学才刚给区关工委送来2万元助学款,用于帮助同病相怜的学弟学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向区关工委捐款,他毕业工作后就曾向关工委捐过3000元。






徐新芳和周森彪都是是区关工委2001级的“双特大学生”,徐新芳在华东师范大学攻读到博士学位后,赴美国马里兰大学攻读博士后,回国后先后在苏州大学、中山大学任教。周森彪从浙江大学金融系毕业后,在浙江省银监会工作,现在他和家人都在北京生活。

这几年来,区关工委学子捐款献爱心的动人事迹越来越多,从创业不忘反哺捐出5万元的2002级双特生凌国奇,到捐出2万元外贸奖金的2001级双特生沈金岳,再到出钱不愿露面的2004级双特生马兰芳等等。每当关工委向他们表达感谢时,他们都说“这是应该的,让我们尽自己的心意把爱传递下去。”

 

柯桥区关工委供稿

2020年8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