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关工委开展2020年度“双特生”家访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要放下负担,自信一点,人生中的很多经历其实是一种财富。”“要有志向、有理想、有梦想,在大学里要多读书,不比物质,比内心的丰盈,比谁的知识储备更多。”区关工委主任吴晓对着小邵说。

8月26日和27日,区关工委主任吴晓,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军、陈文娣一行,在相关镇、街道党委领导及关工委同志的陪同下,对2020年的“双特生”进行了家访。什么时候报到、学费要多少、家里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名学生家里,吴晓主任都会全方位地了解学生的情况。临别时,吴主任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为挑起家里的担子,为建设家乡,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同时,吴主任还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宽慰他们困难只是一时的,只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日子就会越过越好,党和政府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2020年,区关工委资助“双特生”上大学已有20个年头,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一代代关工委人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又将有6名家庭遇到特发性困难,成绩特别优秀,又不列入民政、慈善助学范围的“双特生”圆大学梦。9月20日,区关工委将召开2020级大学生结对助学签约暨欢送会,“双特生”将带着家乡的希望与祝福踏上求学的征程。

柯桥区关工委供稿

2020年8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