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服务之窗
夏季送清凉 温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2020年高温走访离休干部和老领导


为全面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我区专门下发《2020年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通知》,在炎炎夏日,走访慰问易地安置和居住在外离休干部,用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在高温中送去一丝清凉的惠风。

思想引领 增强使命担当

我区离休干部已经进入超高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干部局与主管部门同志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向广大离休干部传达中央、省、市和区老干部工作有关精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细化路线 深化双重管理

前期摸排离休干部走访名单,并与主管单位沟通协商,采取老干部局与离休干部主管部门协同走访的模式,明确今年夏季走访共有7条线路,涉及17名离休干部。副区级以上老领导由区委老干部局负责走访慰问,分3组走访,为离休干部和老领导送去夏日的一丝清凉。

切实关怀 形成尊老氛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走访干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身体状况、思想动态、生活起居等,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重点帮助解决老同志晚年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