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局长徐民江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沈志江受区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并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兵的决议》和《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全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十强区”的决定》。

本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两手抓、两战赢”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报告政治旗帜鲜明、总结回顾务实,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机关各级部门重点要在八个方面争先创优,确保走在前列,为全区机关各级部门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新征程中当好排头兵、展现新风采指明了方向。

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本次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贴中心大局,强化实干担当,为柯桥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绍兴风景”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兵、全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十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局总支还为全局每位党员干部征订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待书籍到位后将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