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自律“四步走” 打造“清廉机关”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日前,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落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主线,正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加强清廉文化阵地建设,开展自律“四步走”,打造“清廉机关”精气神。

教育熏陶 清廉意识在心。以惠风讲坛为工作载体,局班子领导带头讲廉政党课,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围绕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等普及性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自律表率 廉洁承诺在墙。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自觉签订承诺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内部管理,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在心中筑起遵纪守法的高墙,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以学促廉 书籍规章在旁。为全体党员干部赠送廉政学习书单,包括《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红船精神问答》《2020年党员学习参考》等书籍,学无止境,廉海无涯,在工作生活之余,时常翻阅,提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严格执纪 清朗机关在行。培养好局党务干部队伍,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覆盖。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将严格执行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服务全区离退休干部事业中提升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