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柯桥老干部庆“八一”心系国防形势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柯桥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庆“八一”国防形势报告会,特邀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李红军作专题讲座。我区离休干部、退职老领导、本局退休干部及在职干部、区老年大学惠风党支部党员代表到现场聆听。

讲座中,李红军部长以《中印边界冲突印度挑衅原因分析》为主题,从印度的政治、经济、军事、中印边界历次冲突以及我国的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尽讲解。

李部长的讲座内容精辟、视角全面、事例丰富,与会老同志反响热烈,深受启发,表示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革,国防是大国间博弈的关键力量,中国近代历史告诉我们强大的国防军队是抵御外来侵略的根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繁荣的必然要求,也必将影响到实现中国梦的实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