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公益事业中的“银发”力量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端午节到来,老年大学原拼布班班长沈丽英正忙着参加端午志愿慰问,绍兴市富盛辂山养老院是第一站,探望孤寡老人,送去端午粽、香囊袋,唱歌跳舞,为养老院的老人带去欢乐。前几日,她刚随绍兴市红十字会看望绍兴市福利院的孩子,并捐献善款。她用孝心情系老人,用爱心照亮孩子们的童年!

她从不闲着,只要志愿团队有活动,就一定能见她忙碌、低调的身影。在第十七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她冒雨参加越城区红十字会组织的“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宣传,为慈善一日捐活动做义工服务;参加“关爱生命志愿服务队”,向越城区盲人协会捐献口罩……

退休后,她一直怀着初心,积极服务社会,主动承担志愿服务工作,把公益事业当成自己新的事业,是老年大学志愿者队伍中的一颗明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