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颂歌献小康,建言现代化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开展“颂歌献小康,建言现代化”暨“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组织离休干部赴稽东镇车头村参观考察当地农业龙头企业——绍兴市柯桥区玉龙茶业有限公司。


玉龙茶业是集茶业种植、加工、销售、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现有无公害茶园500余亩,并联结周边农户茶园3500余亩,公司生产的“平水日铸”茶和“越红”红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老同志们一下车就看到周边茶园依山傍水,土壤肥沃。据工作人员介绍,茶园施用农家肥、无农残、无添加,所产茶业色泽鲜亮、口感醇厚。走进“美好茶生活”展示厅,公司董事长李亚根向各位老同志热情介绍该公司生产的各个等级的“平水日铸”茶和“越红”红茶,并请老同志们品尝最适合炎夏消暑的日铸茶。老同志们一边品茗,一边听取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当了解到该公司不但创建品牌,还不断创新开发新的花茶等一系列产品,老同志们纷纷点赞。对于这样一家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老同志们表示十分赞赏,并鼓励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