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助力创业青年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1日,“福全创客邦阅青社成立授牌仪式”在福全创客邦路演厅举行。柯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徐民江,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文娣参加授牌仪式,助力创业青年的成长成才。福全创客邦阅青社是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借助福全创客邦的空间载体,以图书为交流媒介,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最便利的阅读、交流的平台,促进创业青年成长成才。

授牌仪式由授牌、证书、领导寄语以及创客邦成果展示四个部分组成。徐民江局长代表区关工委向创客邦授予工作牌。陈文娣副主任、福全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美向阅青社赠送书籍。福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宇涛致了词,把美好的祝愿和希望送给创客邦的每一位创业青年。随后,创客邦的负责人张丹还向大家展示了创客邦的工作成果。

授牌仪式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创业青年们表示要把党委政府,特别是区关工委以及福全街道关工委、团委和华夏幸福的关心关爱作为动力,运用好阅青社,不断汲取精神食粮,努力奋斗,创新创业,为振兴绍兴经济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区关工委扩大关爱服务范围,助力创业青年成长成才的一次重要尝试与探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