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爱心防疫包 爱向师生行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未成年人的关怀, 5月13日下午,柯桥区关工委受市关工委和炉峰慈联委托,在鲁迅高级中学开展爱心防疫包赠送仪式,向学生与老师发放爱心防疫包,尽力为学校开学防疫“保驾护航”。区关工委副主任张建林、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军、陈文娣及鲁迅高级中学副校长郑秀英、团委书记章立等参加了赠送仪式。

赠送仪式前,德育副校长郑秀英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及高考摸底等有关情况。表示,此次受赠爱心防疫包,给学校防疫送来了“及时雨”,表示将遵照区关工委领导的要求,及时将爱心防疫包送到急需的学生手中。

张建林副主任对学校防疫复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学校防疫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接着,张副主任向师生代表送上爱心防疫包,并衷心祝愿鲁迅中学及全区中小学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夺取“防疫、复学”双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