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老干部活动中心逐步有序开放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日趋平稳,5月13日,老干部活动中心逐步有序开放。

开放前,活动中心与物业对各类活动场所、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准备了消毒液、额温计,并熟悉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联系方式。同时,严格规定入场要求:对进入老干部活动中心人员实施“健康码”或通行证核验+体温测量管理,对拒绝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健康码”或通行证核验信息、“红码”或“黄码”人员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场。同时,做好进入人员的健康状况信息登记,包括姓名、体温、身体健康状况、进出场时间以及联系方式等,建档备查。

活动中心在三处活动场所前放置活动须知,严格限定活动时间、活动人数和活动要求,对于可能产生集聚的部分室内活动室暂不开放。今后,活动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稳妥全面开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