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点面结合,加强联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赵越红一行来我局调研离退休党建和综合信息工作。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赵越红一行实地参观柯桥区委老干部局老党员驿站、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文化布置、设施设备,座谈听取徐民江局长关于柯桥区的阵地建设、服务管理等情况介绍和合理化建议,研讨交流全市离退休干部“四就近”工作会议筹备、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升、机关干部退休制度规范和“银领先锋”系列选树等工作。

赵越红对柯桥老干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柯桥区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前列,载体丰富,工作开展有思路、有理念、有特色、有成果,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柯桥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拓展精准服务,研究加强创新创优,营造更优工作氛围,为广大老干部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课堂、更加多样的党建活动、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在全市老干部系统中涌现更多柯桥速度、柯桥力量,在新时代“重要窗口”中有更多柯桥元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