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2020年我们这么开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本是柯桥区关工委召开新一年度的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新一年的思路,表彰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贡献的个人与集体的重要时刻。虽说,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然而,境外输入性案例时有增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采取往年的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的模式肯定是不行的,经过区关工委领导们的商讨,决定2020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这么开。

3月18日,经过民主评选,综合考量,区关工委印发了2020年度的第一个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五好”基层关工委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区24家单位被评委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140个基层关工委达到“五好”标准,110位同志被评委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与往年举行大会对获得荣誉的个人与集体进行隆重表彰不同的是,今年的表彰采用了一种特别的方式——快递寄送荣誉证书及奖品。区关工委除了通过办公系统将表彰文件分发到各镇、街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外,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荣誉证书、奖品一一寄送到他们“手中”。

据统计,全区各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关工委已经全部收到由区关工委寄出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表彰文件、荣誉证书以及奖品外,区关工委还印发了《关于下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书写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绍兴市柯桥区关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意见的通知>》(柯区关工委〔2020〕2号)及《关于印发<绍兴市柯桥区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柯区关工委〔2020〕3号)文件,“云布置”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2020年全区将要以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急党政所急 想青少年所需 尽关工委所能”,携手“五老”共同迎接“疫”情挑战,为书写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各镇、街道关工委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领会好区关工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在抗击好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的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