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章诗录: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手机上一个熟悉的号码响起,电话那头的正是离休干部章诗录。“小丁,我有个事情想请你帮下忙?”“我老早想捐点钱,出不去也不知道捐到哪里,希望老干部局帮我个忙……”“这只是我的一点心意,不要宣传!”

          印象中的章老面容慈祥,笑脸迎人,由于身体原因,常年佝偻着背。去年,又先后经历过两次手术,老伴的腿脚也不太方便。即使自己并不宽裕,章老也将家里仅有的现金(一个月的离休费和建国七十周年慰问金)凑齐五千,希望捐给有需要的地方。

     工作人员一进门,老人便将早日准备好的几层信封包裹的现金交到了老干部局张江副局长的手上。章老说,现在国家政策有力,老百姓也都积极响应号召,疫情才得到了控制,但国家和社会各界需要用钱的地方还很多,我现在拿不出太多钱,身边只有这些现金,请老干部局帮我捐掉!

         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按照章老的意愿将此笔善款转入了柯桥区红十字会的专用账户,替这位九旬老人完成了他的新年愿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