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张端三:捐十万积蓄助防疫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

“这是我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为这次疫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2月8日上午,我区离休干部张端三将10万元钱交到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手中,并通过老干部局向疫区捐款。

  张端三新年已89岁高龄,是我区一名离休干部,曾在原绍兴县交通局工作三十年,为绍兴的交通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连日来,张老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捐赠一点自己的积蓄,助力抗疫。

  在越城区西小路社区的张端三老人家中,老人从一顶老旧柜子的抽屉中取出一团黄巾包裹着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放在玻璃茶几上。随着黄巾的层层展开,10万元现金也随之“露面”。张老说,眼下疫情仍在持续中,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各方面条件非常艰苦。因此,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决定为疫区捐款10万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也将根据老人家的意愿,将这笔‘暖心款’交给区红十字会。”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了张老打算捐款的电话,考虑到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于是选择上门帮老人办理捐赠手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