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举行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近日,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在二楼惠风讲坛室举行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会议由徐民江局长主持。副局长张江与浙江理论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顾问合同,聘请了浙江理论律师事务所金淼红同志为我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徐民江向金律师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党总支支委虞华芳宣读合同中约定的权利与义务条款内容,金淼红律师现场发表感言。

  根据区委办相关文件精神,区委老干部局认真落实“区委及区委工作部门聘请法律顾问”的要求。聘请法律顾问这一举措,有助于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法治理念与法治水平,有助于把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到我区老干部工作全过程,有助于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正确开展,进一步推动落实部门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