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沈志江与老干部迎春座谈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柯桥区委区政府召开经济社会形势通报会,向副处级以上老领导通报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思路,倾听老领导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区委书记沈志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朱晓董、孟柏干、诸剑明、丁贵参加会议。

  与会老领导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别围绕南部山区发展、土地流转、乡村振兴、垃圾分类、干部作风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志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并表示将对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纳改进。他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我区围绕奋进“十强区”目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省“四大”建设和融杭接沪联甬战略机遇,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目标进一步做高,特色进一步做精,优势进一步做足,改革进一步做深,服务进一步做优,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沈志江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也是柯桥区冲刺全国“十强区”的赛点。我区将围绕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这一最大特色,致力于把特色做得更精;围绕“融杭接沪”这一最大优势,致力于把优势做得更足;围绕全国“十强区”这一当前最大的梦想,致力于把目标做得更高;围绕区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区”这一当前最大担当、最大实践,致力于把改革做得更深。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围绕大局、凝聚共识、服务中心上继续发光发热,在建言献计、出谋划策、助推发展上继续发光发热,在树立标杆、示范带动、引领风尚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柯桥高水平打造区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区”、奋力冲刺全国“十强区”再作新贡献。

  沈志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重视,生活上更加关心。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要主动协调、主动服务,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服务好,切实把工作做到家、做到位、做到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