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老干部新春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柯桥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经济形势通报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诸剑明通报了2019年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发展思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主持会议并作新春致辞。160位老干部共迎新春、共叙情谊,畅谈柯桥发展变化。

诸剑明、丁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上下以“排头兵、桥头堡”的定位和标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条战线硕果累累,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域竞争力显著提升,区域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区第11位;连续十一年蝉联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连续十四年成功创建省“平安区”;成为全国纺织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国家级农村改革试验区、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首批4A级景区城、美丽乡村示范区、世界休闲城市,农村钢结构装配式住宅成为全国试点,科技进步综合评价跃居全省第4位,“最多跑一次”进市场、基层应急管理站、军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等改革创出了“柯桥模式”。2020年,全区上下将紧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战略定位,围绕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这一最大特色、“融杭接沪”这一最大优势,全国“十强区”这一当前最大梦想,突出经济治理、开放治理、城市治理、基层治理重点,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好推动柯桥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始终牢记各位老干部为柯桥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带着感情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让老干部始终感受到党的温暖,让老干部在柯桥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