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活动中心
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礼赞70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赞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激发全区老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柯桥区委老干部局于近期展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分组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为每位离休干部上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表彰他们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作出的巨大贡献。听取诉求,解决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二是邀请老同志讲红色故事。让离休干部代表以亲身经历讲述伟大祖国70周年的沧桑变化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 

三是组织“礼赞70年 重阳新风尚”重阳节游园活动。老干部们在签名板前写下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在鲜红的国旗下拍照留念,并参与了时来运转、百步穿杨、欢乐套环、百发百中等游戏和志愿服务活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四是举办“翰墨丹青,礼赞祖国”艺术展。以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老干部们用书画、摄影作品的形式,充分抒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 

这些系列活动,老同志激情满怀,用凝结爱国情感的多种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歌颂,用行动为祖国献上一份祝福,表达了老同志们对祖国血脉相依的深情厚谊,展现出柯桥区老干部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递了一份正能量、为社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爱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