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兰亭分校举行建国七十周年时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进一步发挥老年大学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柯桥区老年大学兰亭分校全体教师和80余位学员聆听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座。讲座由柯桥区委党校副校长俞鸿主讲。

        俞鸿从明清时期的中国逐渐走向衰落,外部力量改变了中国历史的轨迹,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实现民族复兴成为近代以来中国最伟大的梦想,讲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走进新时代,领会新思想,谱写新征程,以实现伟大祖国民族复兴梦。同时他也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上、在家庭里起好表率作用,教育后辈们“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两个小时的讲座,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真切。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昔日苦难,从中汲取力量智慧,以更宽广的视野面向未来,最终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兰亭分校 严建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