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柯桥区老年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老年大学在柯桥区文化发展中心音乐厅内举办以“拥抱新时代﹒桑榆竞芳华”为主题的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文艺演出。

      中共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敏龙,校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学校下属九所分校负责人,骨干学员代表,杭州市萧山区,绍兴市越城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等老年大学负责人,浙工大之江学院代表莅临观看演出。

      演出首先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蒋志芬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致辞,肯定学校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早日建成全省一流的老年大学。晚会以十年为时间段,通过“流金岁月”、“风华正茂”、“展望未来”三个篇章讲述学校的前世今生。本次演出还邀请了中共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利奇为学校“惠风志愿者团队”授旗,鼓励志愿者们做风范长者、扬长者风范,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共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敏龙和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徐民江分别为学校“惠风教师”和“风范学员”代表颁奖,表彰以他们为代表的老师和学员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学校“惠风艺术团”的学员们先后表演了英美歌曲、越剧联唱、古筝旗袍书法秀、国学经典朗诵、民族舞蹈、大合唱等节目,充分展示学校的教学成果和学员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演出还借助互联网时代的直播技术,邀请柯桥传媒集团在浙江新闻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让更多关注老年教育的人一起沉浸在校庆演出的欢乐时光中。

       建校三十周年演出是校庆期间的其中一项活动,早前学校已经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进行“三走进”文化下乡、刊登一期《老年教育》专刊、出版一本三十周年画册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