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老领导“持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国“健康中国行”计划,积极践行全民健身活动,9月10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老年体协开展以“健康体魄 快乐健步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持仗健步走”活动,受到老领导的欢迎。

    活动伊始,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杜祖勤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开展持杖健走活动的意义和效果,并详细讲解了具体方法、动作要点以及注意事项,还解答了老领导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随后,老领导一行来到富盛镇托斯卡纳风情园开展持杖健走实践活动。

    在老年体协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老领导们准确地握好手杖,沿着风情园内的道路开始健步走,一圈下来,基本都能掌握好持杖健步走的要领。经过几轮的锻炼,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这项运动强度适中,且对场地的要求不高,随时可以运动,是一种自然、安全、有效、全面的身体锻炼方式,很值得推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