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办讲座 谈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近日,区人武部政委卢江为60多位柯桥离退休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国际形势讲座,让大家感觉受益匪浅。进入夏季以来,区委老干部局通过不同形式,充实离退休干部生活。

  从7月初起,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走进离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夏季用品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同时把近期安排的相关讲座通知到位,组织有行动能力的离退休干部进行学习。

  同时,该局还开展了夏季异地走访活动。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成北京、上海、杭州等7条走访线路,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慰问易地安置及居住在外的离休干部共17人。

  “在走访中,我们也把柯桥的发展情况,汇报给离退休干部,同时听取他们的一些发展建议。”该局相关负责人说,当居住在外的离退休干部了解到家乡的变化时,都在为柯桥点赞、为柯桥骄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