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湖南常德市委老干部局参观老党员驿站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731下午,冒着炎炎烈日,湖南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绍霞一行9人在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智广等陪同下专程来我局老党员驿站参观考察,这是常德市委老干部局7月里第二次来我局老党员驿站。

李绍霞局长一行参观了“惠风初心”展示厅、离退休党建文化走廊、“惠风书苑”学习厅,同行的常德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干部在潘琦副局长陪同下参观了我局的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在“惠风讲坛”讲习厅,徐民江局长向常德市委老干部局介绍了老党员驿站的建造、运行情况,并且大家交流了各地老干部局的党建网络、老年大学等工作,探讨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我局老党员驿站自5月建好至今共接待了16批单位、共计338人参观、考察和活动,成了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的实践基地和凝聚传播正能量的有效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