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柯桥区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班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新学期各项教务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班长会议,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学校教务处首先将新学期教务资料分发给各位班长,要求各班继续严格落实签到和教学日志登记等制度,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同时要求各班长用好微信群,将学校制度要求及活动开展情况及时通知本班学员。

       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虞华芳作“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推进情况汇报,她从学校“三级教学网络”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等几方面介绍了我校家门口老年大学的具体情况。同时她还从党建引领、精准管理、志愿服务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对2018学年老年大学工作进行要点解读,并就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情况作详细介绍。

       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李涛充分肯定各班班长在维护校园秩序,协助学校做好各项工作上的重要作用,对班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班级管理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还对2018学年“爱校标兵”进行了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