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服务之窗
2019年度慰问走访易地安置和居住在外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安排7条走访线路,协调联系11个主管部门,开展夏季走访慰问易地安置和居住在外老干部17人。

 

北京记

 

710-11日,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徐民江带队,会同国资公司、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赴北京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走访看望离休干部肖兰凯及徐青。两位离休干部生活待遇有保障,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对柯桥区委老干部局、主管单位领导每年夏季走访慰问表示感谢。

 

上海记

 

 

         717日,老干部局退职老领导李立新带队,会同教育局、供销社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陈美玉、宋三友。两位离休干部都与子女住在一起,日常生活照料妥当,晚年生活幸福,对现在美好的生活十分感恩。

         717日,老干部局副局长潘琦会同区市场监管局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张敦林。张老身体状况依旧保持良好,除了耳朵略微有点聋,思维清晰,平时起居主要由老伴负责照顾。

 

杭州记

 

 

716日,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带队,会同国资公司、发改局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孙唏、王传流夫妇。二老定居小女儿家,居住绍兴大女儿定期前往杭州照顾二老,另请保姆一同照看。家庭氛围较好,晚年生活及照料有充分保障。

716日,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带队,会同发改局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冯伯滏。冯老目前身体尚可,精神状态也较好。与妻子两人生活,其子在临安工作,时常过来探望。

718日,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带队,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严恭畏。严老年事已高,但生活态度和身体状况都较好,生活作息规律,对离休干部待遇也较为满意,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

725日,老干部局服务管理科负责人邵洪伟带队,会同区卫健局、供销社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朱念慈、赵奋英、孙胜庆。三位离休干部都与子女居住在一起,生活条件充裕,起居照料周到。其中朱老和赵老恰逢95岁寿辰,为二老送上定制的寿匾,祝她们生辰快乐,健康长寿。

  

宁波线

 

         722日,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带队,会同区交通局、供销社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韩玉亮、周凡和江素卿。三位离休干部生活水平较好,心情开朗,感谢家乡来的同志看望。

 

诸暨线、上虞线

   

 2019710日,老干部局副局长潘琦带队,会同柯桥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杨荫。杨老已经97岁高龄,但身体很好,平时住在诸暨草塔镇大女儿家,由大女儿和大女婿负责日常起居。

 201979日,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带队,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离休干部许修。许老虽然年事已高,但生活基本能够自理。对目前生活比较满意,对组织没有什么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