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省老年大学来我校调研“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省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黄春飞一行来我校调研“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金芝顺,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徐民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潘琦陪同考察调研。

       区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李涛从我校“三级建设网络”的发展历程、分校教学点的管理措施、现阶段的工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区老年“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平水分校沈俊法老师就学校开办以来在教学管理、成果展示、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

       徐民江认为,老年大学办学政府重视是最重要的,今年我区首次将老年大学工作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在全省属首例,同时区委区政府赋权,给予老干部局对各镇街0.5分的年终考核分,这对于我区做好老年大学工作有较大促进作用。但是他也认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还有一系列问题,比如政府及老百姓对老年教育的认识可以再提升,师资力量可以再加强等,同时他也提出,希望省里在办学经费、教师待遇等方面可以出台顶层设计。

      黄春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平水分校,他认为柯桥区的“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形成了一套可以复制的柯桥模式,回去后省里将梳理整合,在全省进行更好的推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