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高温下坚守的身影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区关工委开展2019年度“双特生”家访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柯桥区的学子们陆陆续续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俗话说“几家欢喜,几家愁”,当你在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而激动与兴奋时,就有人在为大学的费用而担忧。

这不,在高温炙烤的村间小巷,几个熟悉的身影又准时地出现了。柯桥区关工委主任李会鹏,副主任张建林在镇、街关工委相关领导陪同下,正在对2019年度的“双特生”、推荐人选进行家访。从报到入学时间,到学费、生活费的标准,再到家庭的经济情况以及学生的心理状况……每到一个学生家中,区关工委副主任张建林都会详细地询问,并且耐心地与学生交谈。每到临别前,区关工委主任李会鹏都会为学生“打气”,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自信、自爱、自尊、自律的优秀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每年的78两个月,是柯桥区关工委对“双特生”进行集中家访的忙碌时期,区关工委主任李会鹏,副主任张建林以及许许多多镇、街关工委主任们,高温下坚守的身影已经成为炎炎烈日下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