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先学先查先改  集中专项整治

——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12晚,结合周一夜学,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党员驿站惠风讲坛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还给党员们分发了触碰“十条红线”的情形,让每一位党员学习对照自查。并且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全面领会9项专项整治工作要求。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一律佩戴党徽,增强了活动的仪式感和党员的责任感。同时,总支委员邵洪伟还收缴了当月党费。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还进行了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自查,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维护更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先学先查先改,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