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华舍分校召开班级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切实加强班级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校班级管理工作,12月20日上午,华舍分校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级管理人员会议,各班(教学点)班主任、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柯桥日报记者郦曼丽列席会议。

学校李宏贵校长回顾学校按照“一年起步,两年规范,三年有特色”的思路稳步发展的历程,总结了一年度学校在安全教育、过程管理、内涵提升、品牌创建四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学校办学规模上位列全区前列。李校长感谢各管理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就明年学校课程设置将由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谈了设想。

接着,合唱班班长谈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内容详实,操作性强。

最后,各班主任和班长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教育理念创新、提升管理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会议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华舍分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