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华舍分校下属教学点接受区老年大学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近日,区老年大学李涛主任一行华舍分校金城教学点检查指导工作,校长李宏贵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金城社区书记周而花关于教学点的情况介绍,随后察看了社区环境布局、教学点设施设备以及场地布置等硬件建设情况,然后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合唱班的教师和学员,最后和该社区书记就办学情况交流了意见。

金城社区是新成立的社区,有常住人口1万余人,老年教学需求较大,开设老年大学教学点后,社区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从紧张的社区用房中腾出场地,购置音响、多媒体、课桌椅等设施设备。李涛主任对该社区领导重视老年大学教学点建设以及提供良好的设施设备感到高兴,对教学点规范的日常教学和良好的上课出勤率表示满意,同时勉励社区争创示范教学点,并就示范点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浓厚文化氛围,在场所布置上突出老年大学元素;二是更加扎实做好日常教学,以质量求口碑、求声誉;三是注意加强老年学员的安全教育,平时多观察,常教育,有预案。(华舍分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