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柯桥区老年大学“践行‘三服务’ 桑榆绘晚晴”
文艺下乡活动在钱清街道南钱清村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老干部局、柯桥区老年大学主办,柯桥区钱清街道办事处、钱清成教中心承办的践行“践行‘三服务’ 桑榆绘晚晴”文艺下乡活动在钱清街道南钱清村隆重举行。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潘琦、钱清街道党委委员陈立军、柯桥区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李涛、钱清街道社事办主任陈关琴、钱清成教中心主任王决芳等领导与南钱清村200余人农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实际,群众喜闻乐见,有舞蹈、歌曲、快板、越剧、绍兴莲花落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尤其是舞蹈《丫蛋蛋》、二胡《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受到在场农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文艺下乡演出活动,是柯桥区委老干部局、柯桥区老年大学践行“三服务”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精神需求,让广大基层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为大家带来欢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