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诚心纳建议 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学习小组长会议。10位离休干部学习小组长及支委代表。会议由徐民江局长主持,张江副局长向大家汇报2019年老干部亮点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潘琦副局长汇报本局开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与会老同志对新一年度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民江感谢各位离休干部学习小组长对我区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向大家传达国家层面如何应对老龄化社会的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他表示,老干部局将一如继往地尊重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五个聚焦”,通过品牌化打造,项目化推进,机制化运作,推进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老同志纷纷赞叹柯桥区70年来的巨大变化,齐声赞扬全局工作成果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工作,对明年工作和开展活动提出了中肯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