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邮缘——“三服务”之邮票预定在校园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上午,柯桥区老年大学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绍兴市分公司在校内设点,为爱好集邮学员提供便捷预定服务,20余位在读学员享受到了贴心的“校内服务”。

 邮票储存着人类的知识,凝聚着人类的力量,记载着人类的历史,在老年大学的校园里也有一大批热衷集邮的学员。学校响应省委提出的“三服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关注学员的小事身边事,以服务学员、方便学员为初衷,联合中国邮政集团绍兴分公司在校内设立临时的“2020邮票年册”预购点,为学员送上暖心服务。

 此次活动还为不少曾经彼此陌生的学员间增加了熟悉的纽带,就像有一位学员说的爱好上了集邮,拓宽了我的视野,开阔了心胸,结交了朋友,增添了新的感悟,对邮票也产生了新的认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