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柯桥区组织离体干部年读书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在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下半年离休干部读书会。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柯桥区委党校俞鸿副校长为离休干部作《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专题报告。

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概念、相关理念的历史演进、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制度机制、国家安全保障机制、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等多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梳理和详实地解读。

会后,老干部局还为离休干部准备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配套学习资料。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注重推进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传帮带作用,全方位助力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