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回顾柯桥奋斗史 点赞纺都新地标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参加体检的副区级以上老领导,先后来到区档案馆和柯桥北部新城,参观指导柯桥区档案文献展和中纺CBD、柯桥国际会展中心一期B区工程。

       在区档案馆的二楼展厅,老领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参观了柯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一边聆听讲解,一边细看文献、影像、照片、实物,详细了解柯桥的历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细数新中国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励志进程,许多参加过柯桥改革发展的老领导在观看展览后深有感促,纷纷表示要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斗争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余热生辉,为柯桥“融杭接沪示范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来到中纺CBD,老领导一行参观绍兴金柯桥科技城智慧展示馆,全方位感受柯桥的区位优势和人才战略。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和人才,柯桥区委区政府“店小二”式的招商引才服务理念,为柯桥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保障。老领导对柯桥区融入杭州大湾区发展思路表示认同,希望以打造人才创新港为平台,建设柯桥纺都新高地,培育和集聚更多更优秀的研发、创意等高端商务机构,把中纺CBD造成为柯桥经济金融文化科技和时尚展示发布新中心。

       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老领导一行集中观看了项目介绍宣传片,对精工钢构在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绍兴会展中心1号馆建设,并具备布展条件,顺利交付柯桥区会展办展现的“柯桥速度”表示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新会展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单位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建设,将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成为柯桥纺都新地标性工程,成为柯桥区打造国际纺织之都的一个重要平台,助推柯桥现代商贸、旅游文体事业繁荣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