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区关工委赴齐贤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柯桥区关工委主任李会鹏,副主任张建林等一行到齐贤街道进行走访调研。在齐贤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勤,关工委常务主任沈雪芬等的陪同下,区关工委李会鹏主任一行先后到羊山石城、齐贤村中共绍兴独立党支部纪念馆以及光明居参观学习。

走访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齐贤街道、安昌街道关工委的常务主任分别介绍了一年来“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孝德教育进校园等方面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新一年关工委工作的想法与打算。

座谈会结束前,李会鹏主任讲了话。他对齐贤、安昌两街道关工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村、企关工委结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一结对四对接”的工作模式曾在中关工委全国会议上作过介绍,要坚持、要弘扬、要提升。二树标兵、立榜样,先进典型要抓好、要推广。如齐贤街道陶里小学国学教育经验、安昌街道的禁毒教育等。三教育基地要动起来、要活起来,独立支部纪念馆很有教育意义,可作为全区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安昌街道的传统文化教育很有特色,要坚持和提升。四要深化、细化关爱弱势青少年工作五要配合中心、服务中心,抓好结合点,开展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六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牛鼻子”,进一步落实“五好”基层关工委的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