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独立支部访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这是一段散落已久的历史记忆,这是一批前仆后继的革命先驱,这是一曲艰苦卓绝的英雄赞歌……”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内红色的三行字格外的醒目。

11月12日,区关工委主任李会鹏,副主任张建林带领区关工委一行6人前往齐贤街道齐贤村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寻访初心。在“红色灯塔”前,感受新文化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绍兴的传播;在“星火闪烁”里,了解党在绍兴地区的早期活动,记住了绍兴第一位中共党员名叫王承纬;在“革命砥柱”上,找寻、铭记那些为绍兴革命胜利奋斗终生的先驱们。

中共独立支部纪念馆的寻访初心之行,令区关工委的每一位成员再次深刻感受到党的初心和宗旨。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关工委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急党政所急 想青少年所需 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宗旨,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助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加速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