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魅力女性 优雅课堂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柯桥分校开展口红DIY课堂

 

   11月7日上午,柯桥分校携手柯桥牙科医院开展“唇红齿白”口红DIY课堂,近50名学员参与其中,大家对这个新鲜的体验充满了兴趣。

   活动现场,老师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口红制作的材料及制作过程,桌上摆着色粉、油、腊、维E、圆形的模具、烧杯、小秤等工具。据悉,所用的材料都是食品材质的,无任何添加剂。老师边讲解,边逐步演示,先将原材料按一定比例混合搅拌,再装入烧杯进行隔水加热,融化后倒入模具中冷却,最后脱膜装进口红管里,这样专属定制的纯天然口红出炉了。学员们在边上跃跃欲试,有些说喜欢暗红色,有些说喜欢亮一点……活动结束后,学员高翠莲说:“这真是一次开心的体验,几百元的口红原来是这样制作出来的,颜色还能量身定做,既快捷又健康,希望以后能给我们多安排这类有趣的活动”。

    据悉,柯桥分校老年大学为了满足老年人对美的追求,专门开设“魅力女性,优雅课堂”,包括“模特走秀”、“美容养生”、“健康促进”等课程,受到了学员的欢迎。(顾淑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