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重温历史忆初心 同心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老干部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柯桥区发展历程,引导老干部唱响时代主旋律。10月29日上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50余位离退休干部和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齐聚柯桥区档案局,共同参观了柯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一张贯穿了清朝、民国、新中国的宏伟历史绘卷在参展的离退休干部面前缓缓展开。不少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绍兴建国初期建设的离退休干部认真观摩,引发了强烈共鸣,他们眼眶微红地观看绍兴第一个党组织成立、绍兴解放等档案资料。也有参加过围垦海涂的离休干部纷纷在相关资料照片前合影留念。

重温“红色记忆”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史教育的盛宴,也是一次和灵魂的深度对话,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把初心使命变成老干部队伍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的自觉行动,为“融杭接沪示范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