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徽章歌颂英雄 榜样激荡初心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国庆前夕,柯桥区委老干部局联合离休干部主管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22位离休干部(含今年去世的9位离休干部)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将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每一枚纪念章都印有唯一编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收到纪念章后,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分组安排走访,确保将纪念章平安稳妥地送至每一位老同志手中。不少老同志纷纷表示,之前在媒体上得知今年国庆将颁发纪念章后就十分期待,捧在手上的那一刻,他们倍感光荣和欣慰,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目前,区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展开,离休干部是党的伟大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见证者,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初心和使命无比坚定,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开展主题教育最鲜活、最生动的教材,是引领我们在新时代奋勇进取、续写华章的不竭精神源泉。此次走访,全局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和感染,纷纷表示,老干部局作为离离休干部最近的部门,理应是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先行者,历史已经将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上,我们必将以老同志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一并送到老同志手上,并同时发放主题教育意见征求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