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重温历史 感悟初心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特地在新中国成立前一天组织全体党员在老党员驿站惠风讲坛厅开展内容丰富的10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潘琦给大家领学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片段——党在1949年至1976年的历史性巨大成就。通过回顾党史党员们感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

潘琦要求党员利用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一句话承诺”等,在国庆期间或双休天至少参加 1 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 1 件实事好事,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集中攻坚“百日行动”等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

潘琦还根据本局《关于开展好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专题走访调研活动,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

活动中还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绍柯区纪〔2019〕66号)文件精神,来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严守底线。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宏阔的历史视野、一个个闪耀的历史镜头,使大家深感国家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不容易,也使党员们获得了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