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以行动践行初心 用认真担起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柯桥区委老干部局“初心课堂”第六课开课,徐民江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以行动践行初心,用认真担起使命》主题党课,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李巍出席参加。

徐民江从党的旗帜与行动指南看初心和使命、从党的成长历史看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发展蓝图看初心和使命以及从老干部工作看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的落实四方面展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蓝图。同时,他还系统整理习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徐民江认为,初心是否坚守,行动是最强的说服力;使命是否担起,认真是最好的方法。我们必须以行动践行初心,用认真担起使命,通过用心用情的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徐民江局长充满激情的讲课深深感染了大家,也再次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大家努力工作、奋勇进取提供了满满的精神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